— 苏氏贱贱 —

【神夏/福华】《南海有盗》(海盗船长福X误上贼船华)00

*文/苏氏贱贱
*cp:主福华,微麦雷。
*从属系列:“流浪”
*说明:本文架空,结局HE,有虐。存在于另一个平行世界,时间不明。
*主要人物私设如下。
Sherlock:被登在通缉令榜首的海盗船长,南海船王,招募了一批流浪汉组成一支海盗队伍,驾驶船为“221B号”。
John:自由撰稿人,随一组考察队环球旅行并写博客,在一次前往南极的旅途中误上“221B号”。
Mycroft:国/际/医疗船船长。
Lestrade:221B号大副,同时又有Mycroft旗下医疗船船员的身份,因此Sherlock经常盗用他的身份到陆上活动。
Irene:通缉令排行第二的海盗船长,海盗女皇。
Molly:221B号上的医生。
*灵感来源:《海底两万里》、《查理九世》、《加勒比海盗》等。



“Well,I think you’re……a good man,and very clever。”
“恐怕你要失望了,John。”

“You machine。”
“谁天生就是海盗。”

“他们和我都不在正义的那个圈子里,John,你到现在还坚守你所谓的正义吗。”
“I……I don’t know。”
“Enough。”

“That’s enough,John。”

自己有Lestrade,而他始终是一个人。谁又能走进Sherlock Holmes的内心?

null

THE GAME IS ON——

Action 0


太平洋。


蔚蓝的海面上风平浪静,连海浪翻拍的声音都难以听到。Sherlock一动不动地站在甲板上,午后的阳光恰好不温不火地打在他脸上,使原本苍白的脸庞有了几分暖意。


天空中传来几只海鸥时长时短的叫声,他静静地听了一会儿,说:“暴风雨要来了。”


在他身侧的男人刚想开口说什么,Sherlock已经快步朝驾驶室走去,边走边下令道:“Lestrade,通知全体船员进入一级警戒状态。”仿佛为了印证这句话,一名船员突然大声报告道:“船长,声呐出现剧烈反应!”


被叫做“Lestrade”的男人看了眼声呐显示仪,迅速抓起挂在驾驶室门上的传声器:“全体人员注意,前方发现‘空气涡流’,目前估计为11级海龙卷,各部门人员做好预防。重复一遍,全体人员……”


Sherlock此时紧锁眉头,神情严肃地盯着前方逐渐显露狰狞的海面,Lestrade则是紧盯着仪表盘,随时接收来自各部门的报告。


“船长,海龙卷正从前方破浪而来!”


“右转,脱离既定轨道。”Sherlock下达了命令,就眼下的情况来看回避是根本没有时间,隔了五秒后船体向右偏转,巨大的船身随水浪上下起伏激起的水花从船体四周溅射开来。


“用鱼雷爆炸推进。”他看了眼飞溅的水花,道。


一瞬间,鱼类便如长刀破空般在船体下方的水中穿梭而过。然而海面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漩涡,水一层一层迅速旋转着向“221B号”冲过来,擦过了船身。天空也同时形成了一股灰白色云团,海面犹如沸腾的开水翻滚涌动,气流旋涡将海水卷起,与漏斗状的云合成一体。


“Sherl……”


“抓紧!”Sherlock猛地喊道,紧接着响起了Anderson有些颤抖的声音:“报告,导航仪全部失灵!”


“What the hell——?!”Lestrade有些难以置信地低吼着看向Sherlock,后者面无表情地凝视着滔天巨浪,灰绿色的瞳孔里跳跃着光芒,他突然一个激灵,脑海中出现了一个不好的判断。


“Bill,报告‘221B号’受损情况,再确认一遍信号发射。”Sherlock飞快地扣上固定带,将自己牢牢绑在船长座上以此来保持平衡。


“Sherlock?”Lestrade抓着舱室里的扶手,用征询的目光看着他,对方嘴角带了微微的笑意,语气中隐约透着兴奋,说道:“你判断的不错,我们进入了死亡三角。”


“God……”Lestrade呻吟了一声。


“船长,死亡三角不是在北大西洋吗?我们在太平洋上怎么会遇上!”一个年轻船员提出了异议,Sherlock看着桌上的地图,冷冷地说:“Henry,这次风浪过后你就可以回家了。你拉低了整艘船的智商。”


“船长……”


“不要在重复你那蹩脚的借口,从你的牛仔裤花边我就知道你母亲的健康状况良好,你赚钱不过是想供自己赌博娱乐。”Sherlock用指骨敲了敲桌面,“我没有时间磨蹭,所以请你闭嘴。从现在开始,你们每个人的性命都和这艘船绑在了一起,如果221B号无法顺利通过死亡三角,那大家就会有足够的时间休息闲聊了。”


null

TBC


————

先发一章试水,有人喜欢这个设定嘛……(犹豫)

给我的其他文打个广告。

【神夏/福华】(520贺文)《小幸运》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汇总)


创了个企鹅群,有小伙伴想来一起开车一起浪顺便催更嘛。
平行世界:654118784

评论(39)
热度(1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