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01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Rosie,全名Rosie Watson,恩估计不久之后将改名为Rosie Watson Holmes。我们家是三口之家(至少我Daddy坚持要这么认为),我,我Dad,和我Daddy。好吧,其实我从出生起就是个天才,然而我Dad一直认为我智力有缺陷(只不过因为我不喜欢讲话!不喜欢上学!),直到遇到Daddy,我Daddy告诉他我是个天才,因为Daddy自己就是个天才。Dad后来跟我说他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差点泪目。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脱口秀(汇总)

评论(9)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