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08

【还是关于名字】今天Mycroft叔叔来我们家了。恩,发现他最近减肥貌似有点小成功,看来待会要让他陪我吃蛋糕,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好玩的梗可不能随便浪费了,况且我觉得有肚腩的大英政府可以更加与民同乐。另外Daddy告诉我可以管Mycroft Uncle叫Mike,这时候Dad在旁边听到就顺便补了一句,Sherlock,你还叫Sherl呢,别教坏孩子!我看到Daddy明显抽了下嘴角。
不得不说兄弟阋墙这个词语在我Daddy和Uncle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一见面就斗嘴,不过我怎么越听越像两个三岁小孩吵架呢。有幸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MH:Sherl,过得可好?
SH:Mike,看上去你减肥成功了?
MH:我说了不要叫我Mike。
SH:所以你就叫我Sherl?
MH:Mummy就是这么叫你的,Sherl。
SH:Mike。
MH:别这么叫我,brother mine。
SH:NO
MH:别像个小孩子一样。
SH:NO
MH:成熟一点好不好。
SH:NO
MH:Dr. Watson,你劝劝他。
JW:NO
MH:……
综上所述,可以得出三个结论。结论一,我有两个弟弟,一个叫三岁的Sherlock,另一个叫三岁半的Mycroft。结论二,我Dad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夫唱夫随。结论三,Uncle好像真的减肥成功了?


评论(2)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