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09

【吃饭是个永恒的话题】好了回头再来说说吃饭。我Daddy在吃饭这个问题上已经遭到了我和Dad的一致攻击,现在我们家里面吃什么都有我和Dad决定,221B已达成默契无视Sherlock Holmes对于三餐的提议。其实刚开始的时候Dad还是会非常贤惠地问Daddy想吃什么,或者我们一家三口坐在餐桌边讨论明天吃什么,想想那个画面的确非常温馨……但是事实上却是在Dad问出这个问题后,Daddy一(zhuang)脸(mu)认(zuo)真(yang)地思考了很久,说:“煎锅里面有冷冻的皮肤组织,John你可以先帮我加热一下吗。”恩,我顿时没有了胃口。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