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18

【吃糖】记得有次万圣节我负责装饰,把玉米粒糖叠起来。过了一会Dad走过来跟我说:Rosie,你应该负责装饰,而不是把装饰品吃掉。
我答:把玉米粒糖叠起来样子像玉米棒,很简单并且符合逻辑。
Dad:所以这就是你一口气吃掉三袋玉米糖的原因?
好吧,为了不惹Dad生气我只好放弃了继续吃糖的想法。第二年万圣节我依旧负责装饰,这一次我学乖了,怂恿Daddy和我一起偷吃糖。过了十分钟Dad走了过来,说:你们两个,no more sugar!然后只听我Daddy面不改色地解释说:天才的大脑消耗葡萄糖的速度远远快于正常大脑,可能会导致技能亢进,所以需要多补充糖分。John,虽然你是正常智商,但是要不要也来一粒?
Dad:No more sugar!
其实Daddy你不加最后一句的话我敢肯定Dad就同意了。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