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45

【圣诞晚宴】最近几年的圣诞晚宴都在221B召开,除了我的Grandparents(听Uncle说他们俩想过二人世界)、Eurus Aunt缺席之外,熟人基本上都来了,去年Harry Aunt 也难得出现了。在晚宴上面,她开始一个劲地讲我Dad的童年黑历史,我看到Dad气得叉子都快拧断了。好不容易等她讲完,我亲爱的Mycroft Uncle又不知道怎么了开始讲我Daddy的童年趣事。
“Sherl小时候可是个多愁善感的孩子……”Uncle刚讲了一句,就有一块馅饼砸到了他头上,只见我Daddy迅速做了一个抱歉的手势,说,Sorry老哥,我一时手滑。他说的那么情真意切,Uncle也就没追究继续说,“Dr.Watson,我老弟是个很害羞的人,你有的时候要主动一点……”然后我看到又一块馅饼——因为Daddy手滑——砸到了Uncle头上。

评论(2)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