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51

【Eurus】Dad和Daddy经常会乘直升机去一个名叫Sherrinford的岛,我知道他们是去看望Eurus Aunt。有次我也跟着去了,Aunt待在牢房中的牢房。Aunt从不和人说话,Dad说只有Daddy能用小提琴与她交流。虽然我不知道在Aunt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从Daddy拉琴的眼神和曲调中,我猜其中一定有段让人悲哀与无奈的故事。
从Sherrinford回到家里,我问Dad,Eurus Aunt一定也很聪明吧。Dad想了想,说:“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Eurus Aunt之前走错了路,才会被送到Sherrinford。”然后Daddy朝我们看了一眼,说:“更重要的是Eurus没有一个爱她的人。”“所以Daddy你很幸运,遇到了Dad。”我说,其实我对于他们这样秀恩爱已经习惯了,但我没想到Daddy走过来摸了摸我的头,笑着说,“我还遇到了你,Rosie。”



题外话:其实我很喜欢Eurus。我想她本性还是善良的,毕竟她是Sherlock的妹妹,是Holmes的一员。所以我想,或许在未来的某天,在Sherlock的小提琴的陪伴下,她可以找回自己,能够用自己的天赋做更多好的事情,就像Mycroft和Sherlock一样。
我想有一天Eurus会明白,善良比聪明更难,因为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

评论(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