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57

【回家】Dad说我身为一个小孩,应该有点正常小孩的爱好,于是有次就带我去了游乐场。对,Dad开车,Molly姐坐在副驾驶,Daddy和我在后座上大眼瞪小眼。到了之后Daddy表示对这种幼年金鱼的娱乐设施不感兴趣,所以我Dad只好陪他待在车上,让Molly姐带我去玩。然而关键并不是在游乐场玩了什么,关键是Molly姐和我玩好了想回家,在停车的地方找到我们的车的时候,听到我Dad和Daddy的声音。“Sherlock…唔够了,Rosie她们要回来了……”“不管!”“你这个混……啊唔恩恩……Sherl……停下……”

我和Molly特别无语地站在外面,心中宛如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Dad and Daddy,此情此景我只想说,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评论(19)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