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58

【恋爱神理论】Dad有时候跟人侃自己的辉煌历史,比如说自己是睡过三大洲的人,有次我问Daddy你真的不介意Dad交过那么多女朋友?Daddy正十指互顶躺在沙发上,答道:“恋爱的前提是相爱没有第二次机会。这种可能的风险发生概率放到最大做出的决策会比较谨慎,不确定这一点恋爱就会变得随心所欲不计得失。在恋爱对象总数够多的情况下把恋爱时间分成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用来积累经验下半场开始认真选择,在下半场遇到比上半场交往过的所有人都更适合自己的人,他是人生挚爱的概率至少25%。因为第二挚爱出现在上下半场的概率各一半。最佳策略的概率会稍高一点,上半场的时间要比下半场短,占全部恋爱时间的1/e,找到人生挚爱的概率差不多能达到36.8%。”
“So?”
“综上可知你Dad交那么多女朋友就是为了遇到我。”
什么时候我亲爱的Daddy建立了这么多的神理论关键是我居然还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