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79

【无师自通?】我一直很好奇,比如你说,Dad说他自己不是gay,Daddy又是个没谈过恋爱的大龄处男,他们最早在一起的时候到底是怎么知道男男该怎么做的。有次我终于忍不住了,趁Dad外出买菜的时候问Daddy(这种事我当然不能问Dad,因为Dad拿我当小孩,而Daddy则是将我看作同龄人):“Daddy,你对于性方面难道是无师自通?”Daddy合上手中的报纸,说:“No。”“那你和Dad是怎么……?”“John搬来221B之后,他姐姐送给了我一堆漫画和几张碟。”Daddy不紧不慢地说,“看那些学会的。”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