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80

【所谓的恐怖片】我对于去年的万圣节实在是记忆犹新。那天照例大家都挤到了221B,在“不给糖就捣蛋”和各种奇装异服的展示后,Daddy提议说大家来看恐怖片,接着迅速关灯拉窗帘营造恐怖气氛。“我们看哪部恐怖片?”Dad问,Daddy眨眨眼睛,说:“看了就知道了。”说着看了我一眼,我心领神会地比了一个OK的手势。
“OK,恐怖片开始了。”Daddy一边说一边打开了电脑。然后我看到了幼年的Uncle Mycroft。没错,所谓的恐怖片就是Uncle Myc的童年黑历史,贪吃,肥胖,中二……Uncle的脸越来越黑,但周围的人都快笑疯了,特别是Greg探长,所以他也不好扫大(xi)家(fu)的兴。不过关键是最后放映结束,在屏幕上显示了一句话:影像由Rosie Watson无偿提供,谢谢观看!——SH
Daddy我下次再也不会为了实验室的三个月使用权而替你入侵Uncle的电脑了!!!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