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81

【开小号】大家都知道Dad博客的访客量比Daddy要多很多,其实我很早就劝过Daddy,叫他别再写什么“烟灰的鉴别”之类的科普,写些和Dad的日常保证访客量反超。但是他不同意我也没办法。然后有天Daddy叫我过去看他的博客,我惊讶地发现他的博客访问量居然增加了不少!“看吧,不用你的方法照样反超。”Daddy炫耀道。不过我亲爱的Daddy,你确定这些“人类为什么这么蠢”、“全是金鱼”、“别拉低这条街的智商”、“我的骷髅伙伴”、“221B的侦探”……以及“John是我的”、“John H Holmes”这些ID不是你的小号?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