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00

【百楼纪念】不知不觉我的脱口秀已经讲到了第一百条,于是我为了纪念就在推特上发起了一个关于“你第一个喜欢的人现在怎样了”的调查活动,因为Dad是不玩推特的,所以除了他,其他人我都艾特了一遍。过了一会儿就有了回复。

“和别人结婚,现在很幸福。—GL”

“在一起一段时间后发现他是gay。—Molly”

“因贩毒而死。—Mrs.Hudson”

“目前生活在一起。@ GL 你现在也很幸福。—MH”

“和平分手,原因是他受不了我总是看手机。—Anthea”

“忘了第一个喜欢的人是谁了。—Anderson”

“是我的男朋友。@ Anderson,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初恋吗? —Donovan”

“战死了。—Mary”

我看了看大家的留言,发现Daddy还没回复。我想他一般不会回复这种无聊的东西,等了一会儿就关了电脑。那天晚上Dad和Daddy去抓逃犯很晚才回来。

“轻点,Rosie睡了。”Dad的声音。

“我知道。”Daddy的声音。

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到有人上楼来给我掖了掖被角,接着吻了吻我的额头。然后另一个人亲了亲我的脸颊。

第二天我打开电脑,发现有一条新回复。

“成为我爱的人,在我身边睡着了。—SH”

时间是凌晨一点。


评论(10)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