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96

【敌人】Dad和Daddy最大的敌人是Moriarty这个犯罪顾问,他们经常谈论他。“Sherlock,我记得Moriarty对你说过,‘我俩是天生一对’,还有‘你喜欢我撩内裤那一下吗’,对了他第一次见到你就给你留了号码……”Dad说,话语中的醋意简直扑鼻而来,“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
Daddy看了看他,淡淡地说:“John,我记得Moriarty叫你‘Johnny boy’和‘sweet heart’。”
Dad听了舔了舔嘴唇,目光看向别处。
“还需要我解释吗。”Daddy道。
Dad摇了摇头。然后Daddy眯了眯眼,接着说了一句:“那John,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