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98

【科普】Daddy从来不把我当小孩看,所以经常说一些话也不顾忌我在场。比如上次Uncle Myc和探长Greg来家里玩,Daddy很生气,因为他和Dad的二人世界(其实还有我)被打破了,每次Daddy生气的时候就会开始各种损人模式,比如他劈面跟Uncle说:“Mycroft,据说男人的精液中有葡萄糖。”当时所有人都震惊了,我看到Dad在用眼神示意我赶紧上楼,不过我装作没看见。

“所以Lestrade你有没有觉得是甜的?”Daddy看了探长一眼,问。可爱的探长还没从震惊中反应过来,下意识地就说了一句:“没有。”

“你当然不会觉得甜,因为感受甜味的味蕾在舌根而不在舌尖。”Daddy假笑了一下,继续说,“下次你可以试一试,我想Mycroft会很开心的。”

后面发生了什么我也不得而知,因为Dad在Daddy说完这句话后直接走过来将我抱上了楼,让我待在房间里面并锁上了门。然后我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饭时间了。


评论(1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