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13

【过山车】时隔多日我们一家三口又来到了游乐园,这一次比较正常。我们打算去玩过山车,Dad看了看,随口说了一句:“这个过山车看上去好刺激,应该没有什么危险吧。”此时我觉得Daddy应该温柔地把Dad拥入怀中,然后说一些类似于“在危险我也会一直陪着你”之类的话……但是!Daddy才不是属于那种画风的人呢!

只见Daddy盯着过山车,说:“这条轨道总长为495米,轨道最高点为24米,与最低点高差为23米,正常状态下过山车运行时产生的强大重力加速度和离心力可以使乘坐者脑中的静脉挫裂出血,血块堆积在硬膜下腔形成血肿,此外假如乘坐者在机器运行时将脖颈歪在一边,就容易扭伤颈部的韧带、肌肉,甚至导致脊椎的断裂。”然后他看了看Dad,道:“由此推论,像你这样健硕的体格一般是没事的。”

恩果然Daddy就是Daddy。死性不改。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