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14

【论Daddy】在221B里存在着这样一个物种,他聪明过人,学识渊博,做事谨慎,神出鬼没,但同时又被认为不解风情、不懂浪漫、木讷无趣、思维呆滞——没错,他就是我亲爱的Daddy:Sherlock Holmes!他以养家指数高,出轨率低的优势成为了我Dad的伴侣。在日常相处过程中,我总结了我Daddy以下几个优点:

一。懒惰宅家,适合圈养。养他只需要一部手机、一个沙发、一台手提以及伸手可以拿到的姜汁饼干即可。不用遛弯,也不需要放风,定时给予一个爱的抱抱或者kiss便能让他变得神采奕奕。当然,如果是我亲爱的Dad使用该技能,有可能会发展成为剧烈的床上运动,慎用慎用!

二。品种优良,光宗耀祖。他是绝对的高智商动物,IQ爆表,和他结合生下的孩子IQ绝对也不低。不过考虑到我也是个高智商动物,所以Daddy没有想再和Dad生一个的打算。

三。出手阔绰,包吃包住。他名下有不少财产,一旦成为他的伴侣便会得到他的所有信用卡和现金,以及未来全部破案所得收入,而且无须交税,来路正当,用的放心。

此三点仅限于对我Dad有效,其他人不得模仿。切记切记!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