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31

【我不会走到那一步】有天Dad在洗碗,我和Daddy在看电视。电视里正在放一部电影,剧情有点狗血,男主是个卧底,结果和敌方的一名女特工相爱了,最后男主为了自己国家的审理,还是带领队员消灭了敌人,那名女特工也死在了他枪下。Daddy看到这里说了一句“无聊”然后就换台了,我随口问他:“Daddy,如果你是那个卧底,你会杀掉自己爱的人吗?”Daddy瞟了我一眼,说:“别问这种无聊的问题。”

“哎呀Daddy这只是个假设而已啦,你会杀掉自己爱的人吗?”我道。

Daddy看了看厨房里的Dad,说:“我不是那只蠢金鱼。我不会走到那一步。”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