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33

【买东西的诱惑】Dad想叫Daddy陪自己出去买东西,Daddy用各种理由拒绝道:“我才不要去那种挤满了低智商的狭小空间,而且还充斥着各种噪音让我无法集中注意力。此外超市这种东西就是给金鱼们争相表现自己愚蠢的舞台。还有收银员,我不明白他们是用来干嘛的,每种商品我看一眼就知道价格了。导购根本就是多余的,难道人没有眼睛自己找不到要买的东西吗……”

“但是那个超市最近有免费试吃饼干的活动,你去吗?”Dad打断道。

“姜汁饼干?”Daddy问。我看到他的眼里冒出了精光。

“是的。”

“我陪你去。”只见Daddy说着,立马去穿鞋子。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