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36

【Dad的智慧】Daddy不喜欢运动,Dad催了他好几次都不管用。突然有一天,Daddy说:“John,我最近觉得后颈有点硬,裤腰也变紧了,还有为什么我的裤子也长了一点点?”Dad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答道:“颈部僵硬是颈椎出了问题,裤腰变紧是脂肪堆积,裤腿变长是长期缺乏运动,软骨组织弹性变小,椎间盘压缩使脊椎弯曲了。我现在以一个医生的身份告诉你,Sherlock,如果你再不锻炼的话,情况还会越来越严重。”

Daddy静默了几秒钟后,第二天就开始了晨跑和夜跑运动,闲在家里的时候也会做个俯卧撑什么的。然后有天他很得意地跟我们炫耀说他的裤腰和裤腿又很合适了,但Daddy还是每天坚持锻炼以防历史重演。

后来有次探长Greg来家里拜访,看到认真锻炼的Daddy,很是赞赏地对Dad说:“你是怎么做到的,我劝了Mycroft许多次他都不锻炼。”

Dad神秘地笑了笑,说:“很简单,只要把他的裤腰改小、裤腿放长些,吓唬他一下就行了。”

我感受到了深深的套路。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