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37

【我想成为像Daddy那样的人】那天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主题是未来我想成为怎样的人。我的题目是《我想成为像Daddy那样的人》,回家之后我便把文章发到了博客上,然后就收获了各路人马的回复:

“Rosie,成为像我这样的人对国家比较好。”——MH

回复MH:谢谢Uncle,但我不想像你一样拥有那么高的发际线。


“幸好那时我退休了。”——GL

回复GL:探长我不是反社会人格,我只是高智商,您别怕。


“请别和Sherlock那小子一样把人体器官到处乱放就可以了,还有不要随便在墙上打枪。”——Mrs.Hudson

回复Mrs.Hudson:我会给您买一个冰箱,打枪尽量到外面解决。


“我觉得世界上应该不会再有一个像你Dad那样好脾气的人了吧……Rosie你要做好单身的打算。但是你的理想真的很了不起。”——Molly

回复Molly:谢谢Molly姐!我视工作为归属。


“注意安全。支持你。”——Marry

回复Marry:我会的。


“我会为你骄傲的。Sherlock Holmes永远是我认识的最好的人,最智慧的人。”——JW

回复JW:Dad你也是我认识的最好的人。


Daddy没有上博客,于是当他回来的时候我跟他说:“我想成为像你那样的人。”我看到Daddy明显地一愣。然后我本以为会听到“你要跟我抢John”之类的话,没想到他笑了笑,俯下身平视着我,说:“不,Rosie,你会成为比我还优秀的人。”

评论(8)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