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39

【做题】我不是还在上小学嘛,有段时间老师就喜欢出一些谜题给我们做。有次我对一个谜题左思右想解不出来,Daddy就凑过来看了一眼,然后什么也没说就出去了,过了一会儿他回来了并且一脸得意地告诉我:“这道题的答案是汉字的笔画。”我看着Daddy脸上一副“我是不是很棒还不快夸奖我”的表情,由衷地说了一句:“Daddy你好厉害!”

事后对面开餐馆的Angelo大叔向我透露,那天Daddy出去后找到一个在街头卖艺的中国大学生,问:“一人有三个,二人有四个,三人有五个,四人有七个,五人有六个,请问这是什么?答对了我就请你吃饭。”

对方想了想,说:“先生,这是汉字的笔画。”

……恩让我为Daddy的机智鼓掌。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