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41

【围巾】我还记得去年刚入冬的时候,我有天没看天气预报然后穿的有点少,出门的时候Dad叫我多穿点今天要降温,我心想再冷能冷到哪里去所以就没在意。

然后到了下午放学的时候,真的降温了,冻得我连打了好几个喷嚏。但是我还得回家啊,于是我就硬着头皮走到校门口,结果看到Daddy穿着风衣围着围巾站在那里,看到我后哼了一声,说:“让你不听话,得到教训了吧,现在知道自己错了吗?”

我点头。

“错在哪里了?”

“我不该不听Dad的话。”我诚恳地说,眼巴巴地看着他。Daddy冷冷地说:“别看我,我可没有给你带衣服。”好吧我本来就不应该指望Daddy能够体贴到为我带衣服……我想着灰心地跟在他后面走。刚走了几步,Daddy突然转身把他围着的围巾解下来围在我脖子上,在我吃惊的目光的注视下,他别过脸说了一句:“这次就先原谅你了,下不为例。”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