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42

【黑芝麻糊】前几天Dad得了重感冒,被众人勒令卧床休息,刚巧Mrs.Hudson跟旅游团旅游去了,所以这就意味着家务活什么的没人干了。本来Molly姐是想过来帮忙的,但是Daddy居然表示他会承包一切。于是在我惊讶的目光中,Daddy去厨房里捣鼓了半天后捧出来一锅东西,我看了看,是一锅黑芝麻糊,里面还有一些面皮,味道还不错。

隔了几天后Daddy问我晚饭吃什么,我想了想,便说:“我想吃你上次做的那个黑芝麻糊,里面还有面皮的那个。”Daddy愣了一下,然后又给我做了一份。

很久以后我才知道,原来那是煮破了的汤圆……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