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PS
其实我蛮喜欢这里的,当初凭借一腔热情开了这个帖子。当初写文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自己写出来的东西能够有人看,得到别人的鼓励和赞赏,这个目的可能并不高尚,可是却是我坚持的理由之一。所以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请麻烦留下你的一点足迹,让我看到你在这里。
我发现如果我不更文的话看,根本没有人回复。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写的不够好吧,不够吸引人,可是我一直在努力,对待这个脱口秀我是真的很用心,平时一有灵感哪怕就是在睡觉也会爬起来用笔写下来,我有一个本子一直放在床头。我写同人文将近三年,发现写段子要比写文章要难很多,要用少量的话语将一件事情表达清楚,并且还要有可以引起大家共鸣的点,内容不能重复而且还要有质量。
回头看了看,到现在一共写了142条,觉得自己能够坚持到这里挺不容易。支持着我写下去的动力,就是所有在这里看文的你们,留言的你们,也许你们不知道,你们的每一条回复我都有认真看过,每收到一条回复我都会开心上很久。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可以出现在这个帖子里面,让我看到你们的认可与支持。我不矫情,也不会卖萌,我只是单纯地想,我的付出和回报能够成正比,而不是我在单机,无人问津。
四月底会有一场期中考试,对我来说比较关键,因为关系到高中的七选三,所以这段时间脱口秀可能会少更一些,不会周更了,请大家见谅。
最后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

评论(30)
热度(46)

2017-03-17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