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44

【偷吃饼干】Molly姐给我们送来了一盒特别好吃的饼干,但是Dad只准我们每天吃固定的数量,原因是饼干吃太多就吃不下饭了。但是因为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和Daddy就打算神不知鬼不觉地偷吃几块。

眼下就是个好机会,Dad在打扫卫生,估计还有五分钟才会结束,我和Daddy对视了一眼,然后偷偷摸摸地溜进厨房,Daddy根据Dad的习惯成功找到了放饼干的地方,我用发夹打开了罐子。一切都很顺利,我们迫不及待地吃起来。

“Sherlock!Rosie!”然后Dad的声音突然响起来。

我和Daddy迅速转身并且把拿着饼干的手背到身后,我看到Daddy还不忘踢了一脚饼干罐。

Dad:“你们两个又偷吃饼干!”

“No!”

“是Daddy!”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