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55

【错在哪里】有次一个小孩的遥控飞机落在了我家旁边的雨棚上,我想帮他拿下来,于是就拿了床单编成绳子,从二楼的窗户上爬下去帮他拿。结果爬到一半绳子突然断了,幸好Dad及时赶来抓住了我的手。

事后Dad把这件事告诉了Daddy,然后这两个大男人就非常非常严肃地罚我面壁,晚上的时候Dad说:“你知道错了吗?”

我拼命点头。

“错在哪里了?”Dad依旧沉着脸,我看到Daddy在后面给我举了一张纸,上面写着:态度诚恳,老实交代。

于是我答道:“错在不该拿床单做绳子,这种材料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牢固,下次我会换结实一点的。”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