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69

【说的是谁】Daddy开心起来就像一个小孩子,有的时候也会问一些特孩子气的问题。比如某天他心情很好,就问我说:“Rosie,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

我:“聪明、善良、行动力强、顾家、浪漫、诚实可靠、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勇敢、坚强、有同情心、有艺术细胞、体贴、温柔、有责任心。”

Daddy:“还有呢?”

我:“帅。”

Daddy听了之后非常满意地坐回沙发上看手机,这时一直在一边默默围观的Uncle说:“Sherl,我怎么觉得这形容的不是你啊,你确定Dr.Watson没有在外面还有个男人?”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