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71

【生病】一般来说,我生病之后,我们家就会变成这样的模式:Papa嘱咐我多喝水,保证睡眠,几天后就会痊愈,然后他就去忙别的事情。而Daddy则是不停地在我面前晃来晃去,一天问我几百遍“好点了没”,然后隔几分钟就去问Papa:“要不要带Rosie去医院?”

Papa一开始还是会很耐心地解释我的病情只是小感冒不需要吃药或者去医院,但是无论是谁都会被这种无限循环模式逼疯,这时候我就默默听他们两个的对话。


SH:John,要不要带Rosie去医院?

JW:不用!

SH:还是应该带她去医院看看。

JW:SHERLOCK,我是医生,我了解Rosie的病情!她不需要去医院!

SH:John……

JW:Sherlock!I AM A GOOD DOCTOR!

(五分钟后)

SH:John,要不要带Rosie去医院?

JW:……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