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77

【跟谁说话】有天Papa、Daddy、Uncle、Greg、我五个人一起去动物园。我忘了是谁提议要去看猴子(反正不是我),然后我们就到了一片树林,里面生活着许多猴子,它们都不怕人,有一只跳到了探长Greg的肩膀上,探长喂它了一个香蕉,一人一猴相处的十分融洽。

后来我们离开了树林,结果那只猴子依然跟在探长身边不愿意离开。我看到Uncle似乎有点不太高兴了,这时我亲爱的Daddy讽刺道:“为什么把这个愚蠢的灵长类动物也带来了?”

探长听了特生气地说:“Sherlock,不许侮辱猴子。”

Daddy微微一笑,说:“我就是在和猴子说话。”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