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79

【告白】还记得当初我为了撮合Papa和Daddy真是费了不少心思,明眼人都看的出他们各自的心思,偏偏这两个人就是不肯捅破那层窗户纸在一起,非要嘴硬地说是“Best friends”。

本来我是想叫Papa告白的,后来Aunty Harry说这种事应该让攻来做。于是趁Papa不在的时候,我很严肃地跟Daddy谈了谈,最后怂恿他去告白。

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在我觉得他是不是忘了这件事的时候,他说了。

那是某个再平常不过的下午,Daddy在看报纸,Papa在打字,我在做实验。接着Daddy说:“John,茶没了。”于是Papa拿了茶壶给他的杯子里倒茶,顺便也给自己倒了一杯,Daddy接过杯子,说:“I love you ,John。Would you like to live with me?”

Papa整个人顿时愣住了,手里的杯子在距离嘴五厘米的地方停住了。我觉得他当时肯定是以为自己幻听了。

Daddy见他没有反应,垂下眼睛说:“对不起,John,你忘了今天的事吧。权当我胡言乱语。另外你可以把杯子放下了。”

Papa呆了一下,说:“啊?Sherlock,我没说不答应啊。”


那一刻,天空蔚蓝,阳光灿烂。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