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99

【牵手】恩最后我就遵从家里那两位的意思和Edward去参加了舞会。然后我去了才意识到我不会跳舞……于是就把Edward晾在一边,一个人开始很开心地在一边吃东西。

有好几个女生过来邀请他去跳舞,没想到这小子居然都拒绝了,然后就坐在一边看着我吃。我想了想,说:“这个蛋糕是我的,你要的话我再给你拿一个。”然后他默默地把视线移开了。

后来舞会结束,老师提议让男生送女生回家。所以Edward就送我回去,路上我抱着一桶爆米花在吃,走了一会他说:“Rosie,我能牵你的手吗?”

我摇摇头。

他有些失落地说:“对不起……”

我咽下嘴里的爆米花,说:“能不能等我吃完爆米花再牵手,否则我吃起来很不方便。”

Edward:“……我可以喂你。”


最后他如愿以偿。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脱口秀(汇总)

评论(1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