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201

【侦探情话】还记得去年冬天,我、Daddy和Papa破完案子回家,下大雪,路上也没有什么车,所以Daddy空手抓的士的技能也就不管用了。
于是我们就沿着街道走,我看到Daddy习惯性地握住Papa的手,然后放进自己大衣的口袋里。
Papa大概是有些不好意思,小声地说了一句:“Sherlock,我有口袋。”
然后Daddy不假思索地回答:“你的不暖。”

PS失踪人口回归啦!今天上午考完期末考,刚刚整理完我所有的书。
小天使们还记得我吗?有没有想我啊?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脱口秀(汇总)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