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204

【吃什么】Papa不在家,只有我和Daddy吃饭的时候,一般的对话是这样的:
Daddy:“John不在。所以就不烧饭了。”
我心想说的好像Papa在的时候你就会烧饭一样。
然后我们就一人一桶泡面吃,有时还会抢冰箱里仅剩的一根火腿肠。
如果Daddy不在家,只有我和Papa吃饭的时候,一般的对话是这样的:
我:“Papa,为什么晚饭只有沙拉?”
Papa:“Sherlock不在,我们随便吃点。”
我心想Papa你真的以为我没有看到你刚刚放进微波炉里的牛排和意面吗?那是不是又是留给Daddy的?!!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脱口秀(汇总)

评论(1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