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207

【恐高】Papa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有了恐高症,我推测应该是和之前看到Daddy从巴茨医院的楼顶跳下有关,然而对此Daddy毫不知情,Papa也不许我告诉他。
然后最近我发现Papa经常去乘那种玻璃的、几十米高的观光电梯,强迫自己克服恐惧。
有回我给他打电话,听到他声音都紧张得发抖,我特别不能理解,就说:“Papa,你何苦要这样呢。”
Papa叹了口气,说:“没办法,Sherlock想乘伦敦眼,我总要陪他去一次吧。”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脱口秀(汇总)

PS
创了个企鹅群,有小伙伴想来一起开车一起浪顺便催更嘛。
平行世界:654118784

评论(1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