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209

【China】这不是暑假了嘛,鉴于最近伦敦的罪犯们都比较消停(据说是因为Moriaty去度假了),于是我就撺掇家里那位宅男一起出去玩。
我:“Daddy,我们去China玩几天好不好?去看看Beijing嘛。”
“No。”
“哎呀去嘛去嘛,你长这么大都没离开过伦敦。”
“No。”
“给我你不去的理由!”
“天气太热距离太远路费太贵太无聊我要打扫房间清理骷髅伙伴磨我的鱼叉去关照那家中餐馆伦敦需要我英国需要我221B需要我所以我不能去。”

Papa:“Sherlock,我们去Beijing吧。”
Daddy:“我去订机票。”

评论(8)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