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217

【天安门】到天安门是四点半左右,然而广场上已经挤满了人,到处都是自拍杆。我想大概没有哪个外国人会像我们一样半夜爬起来过来看天安门升旗吧,不过又有一些小姐姐过来问能不能拍照。
五点四十的时候两边华灯熄灭了,五点五十China的国歌响起,我看到远处的旗杆上缓缓升起一面五星红旗,奇怪的是在场的人一下子全都安静了下来,我身边的许多人甚至都立正站好,尤其是一些老人和小孩子。国歌放了三遍,直到旗子升到顶部,广场上才重新喧闹起来,此时天已亮了,人群像潮水一样退去。
Papa站在那里,扭头对Daddy说:“我开始想念女王了。”
“你可别像某个死胖子一样。”Daddy撇撇嘴。
Papa:“那你可真是没有什么信仰。”
然后两个人都笑了。
后来我们离开的时候,Daddy突然说了一句:“John,我的信仰就是你,我只想守着你和Rosie,守一辈子。”
那时初升的太阳从他身后照过来,温暖的一塌糊涂。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