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229

【星座石】在China的科技馆里,我跑到纪念品店里买了三条星座石项链。白羊座的绿东陵,天蝎座的萤石和摩羯座的虎石。
然后Daddy看到了后直接就拿走了那条天蝎座的链子。
我:“Daddy那不是送你的。”
Daddy明显的一愣,表情要多丰富有多丰富,他看了看项链,说:“你是白羊座,John是摩羯座,我是天蝎座,不对吗?”
“的确,但是Daddy你要知道,Edward也是天蝎座的。”我把项链拿回来,笑着说:“另外我觉得你也不会对这种小女生的东西感兴趣,对吧?”
他闷闷地“嗯”了一声,看上去很不高兴。我好笑地从口袋里又拿出一条项链给他挂上:“我开玩笑的,我怎么会忘了我亲爱的Daddy呢!早给你买好了。”
他撇撇嘴说:“我才不要和那小子一样的礼物。”
“那我就拿回来了啊。”我作势要去拿。Daddy立马护住项链,说:“不行这项链已经姓Holmes了,你不能再要回去。”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脱口秀(汇总)

评论(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