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237

【说明了什么】有天我和Daddy进行了一次非常严肃的谈话。
我:“Daddy,请问你和Papa在一起后有什么改变吗?”
Daddy:“不再抽烟或吸毒、明白了要吹干头发再睡觉、在家记得穿拖鞋、作息规律、知道地球是绕着太阳转的、从三天一顿饭变成了一天两顿饭……(此处省略N字)”
我:“那Papa有什么改变吗?”
Daddy:“没有。”
我:“那请问这说明了什么?”
Daddy:“说明我更体贴,牺牲得更多。”
我:“不,说明你有数不清的坏习惯。”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脱口秀(汇总)

评论(2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