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反抄袭】《我不知道唐七公子惹到谁了》

我不知道唐七公子惹到谁了,我不管她有没有剽窃抄袭,我只知道那是她每一行、每一个字呕心沥血复制粘贴成的,我知道剽窃抄袭是不对的,但是这和她有什么关系?唐七在微博上写了三千五百字否认抄袭的声明你知道吗?她有多白莲花你们知道吗?剽窃抄袭要多不要脸你们知道吗?我去看了她的微博,很良心,无论是语言、措辞、感情,都是非常不要脸的!你们因为热爱原作者大风刮过而否定她的努力成果真的好吗?向原作者致敬到抄袭的错为什么要让唐七这样一个小白莲花背锅?唐七在微博上删黑粉的评论了,有人说是做戏,有人说是矫情,既然这么说,你可以去抄啊,你去试试,你知道她要有多不要脸吗?她如果能忍住她会删评论吗?我真的不懂,呵呵。

ps唐七博抄群书,终成三生三世,“批阅十载,增删五次”,一眼望去,字字是血,她多不容易啊!多么好的一朵天山雪莲啊!怕不是笔名都是抄来的吧。
〔模仿空间里刷的“我不知道xx惹到谁了”体随手写的一段。反抄袭,反ssss,支持原创!抄袭dog再见。〕

评论(82)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