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265

【圣诞快乐】明天就是圣诞节了,虽然Daddy表示对这种无聊的节日毫无兴趣,但是我和Papa还是自动忽略掉他的讽刺,把家里装饰得非常具有圣诞气氛。我甚至无视掉Daddy的抗议,硬是给他的实验室挂满了彩灯,以至于他现在一脸气鼓鼓地坐在沙发上。

“Daddy~Merry Xmas!”我扑过去,想把一顶圣诞帽套在他头上。

“哼,我绝对不会戴这样的蠢东西。”Daddy轻松躲过我的攻势,毫不客气地拒绝道。

我没有办法,只好向Papa投去求救的眼神。果然,我亲爱的Papa接过我手上的帽子,向前走了一步很顺利地把圣诞帽扣在Daddy头上,说:“Sherlock,Merry Christmas.”

Daddy无奈地“啧”了一声,圣诞帽在他的卷发上歪到一边,然后我听到他说:“Merry what Xmas,marry me John.”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