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04

【区别】Dad和Daddy的性格差异几乎有东非大裂谷那么大,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难道说这就是书上说的性格互补?算了到时候去问问Mrs Hudson。
有次我看到个句子:I change,U never change。然后我去问我Dad,他说:“我变了,但你从未改变。”好,很不错,我Dad果然是个浪漫的人!紧接着我又去问我Daddy,想看看他们是不是心有灵犀。结果Daddy瞟了一眼,答:“电压不随电流的改变而改变。”
恩,很好,Daddy你赢了。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脱口秀(汇总)

评论(3)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