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35

【Anderson】披头散发的怪叔叔,被我Daddy吐槽过不止一次“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最开始对Daddy抱有敌意,但现在已经是Sherlock Fans Club 的一员了!但我想说Anderson叔叔,你每次来我们家的时候能不能不要穿那件印着Daddy头像的T恤,上面明晃晃的I LOVE SH是一定要逼我Dad吃醋的节奏吗?还有请不要隔三差五来221B进行缉毒行动,首先我Daddy早就已经被Dad教育成不吸毒的好孩子了,其次私闯民宅是犯法的好不好!最后我想说,叔叔你这么崇拜我Daddy,Donovan阿姨真的不会和你分床睡吗?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