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43

【工作】我虽然也是个天才,但是遗传了我Dad的情商,所以没有像我Daddy那样反社会。我还记得上次Anderson叔叔来家里作客,在那里说辞职以后一直找不到适合的工作,希望Dad给他推荐一下,我Dad还没回答呢,Daddy就说道,有份工作,是要求人结合当今最先进的科学技术把机器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再把机械能转化为液压能,通过系统把能量分配到各元件并让工作及其实现360°的旋转运动,用最少能量创造更大价值,很适合你的智商。
我都不忍心看Anderson叔叔那一脸向往与崇拜的表情了,我该告诉他其实Daddy的意思就是叫他去开挖掘机吗……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