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76

【玩游戏】我和Daddy经常比赛转魔方,五阶幻方,Daddy说我是小孩要让着我所以他要求盲拼,我说盲拼就盲拼公平对决。于是我们两个就都把魔方放到了身后,当然为了匹配手指的大小,我的要比Daddy的小一些。Dad当裁判负责计时:“Ready——Action!”

“Done。”我把转好的魔方放在了桌子上,随后Daddy也完成了,不过比我慢了那么零点几秒。

“Well,我宣布获胜者是Ros……”Dad刚说了半句,Daddy就叫了一声“John”,微带鼻音,尾音上扬,富有磁性,软糯可怜,我一听就知道是Daddy的撒娇必杀技,关键是他还瞬间变成影帝,一副“你不说我赢我就哭给你看”的小孩子的委屈模样。果然Dad犹豫了一下,改口说,“Well,获胜者是Sherl……”

“Dad!”我一把扑上去抱住他的腰,然后拽住袖子摇啊摇,“Dad,作为裁判你要公平才对!”

“Er…”Dad再次犹豫。

我得意地冲Daddy眨了眨眼睛,小孩就是好,可以明目张胆地撒娇……

“John!”

“Dad!”

“John!”

“Dad!”

“Stop!!!”Dad最后忍无可忍地喊了一句,然后看了看我和Daddy,认输地举起手,说:“我宣布,平局。”

评论(10)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