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086

【请客】于是在Daddy的支持下,Dad在做中国菜的路上一去不返,有次看到他一脸认真地在沙发上研究菜谱,我突然觉得其实Dad做的菜也没那么难吃了。然后有天Uncle Myc和探长Greg来家里做客,Dad做了一桌中国菜请他们吃晚饭。Daddy先夹了一筷子,说:“很好吃。”然后看着Uncle,说:“Mycroft,你说是不是?”Uncle当时夹了一筷子菜吃后脸色都变了,好不容易吞了一大口饭才咽下去,说,“的确很好吃,Sherl你多吃点。”“Mycroft你是客人,很难得吃到一次John做的菜,我可以天天吃。”Daddy说着把Uncle面前的一盘菜全拨到了他碗里,说,“所以你才应该多吃点。”Uncle的脸色更难看了。
我正在看Daddy和Uncle较劲呢,忽然听见探长Greg犹犹豫豫地问:“那个……有没有刀叉?我不会用筷子……”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