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03

【Dad不做饭的日子2】考虑到吃泡面不是长久之计,于是Daddy在看完了家里的所有菜谱后决定下厨做饭吃。我用一种壮士断腕的悲壮表情目送他进了厨房,思考是不是应该提前做好撤离工作,毕竟以我对Daddy的判断,他有90%的几率会炸了厨房。不过意外的是过了半小时,我居然闻到了一股肉香!我正在纳闷Daddy是怎么办到的,Dad的电话打来了,问我们晚饭吃了没。我向他汇报了Daddy正在做饭。Dad沉默了几秒后问:“厨房没被炸吧?”我跟他说没有,并且说已经闻到了肉香。

“估计Daddy是在他的思维宫殿里找到了煎牛排的方法。”我说。

“你赶紧去厨房里看一下!”Dad听完我的话突然喊道。

“Why?!”我表示不理解。只听Dad说:“我担心你Daddy把自己的手烤焦了……”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