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32

【晚回家的后果】某天我和Daddy在巴茨医院做实验一不小心就很晚才回家,在路上的时候我就默默祈祷Dad已经睡着了。可是走到楼下发现家里灯亮着,我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开门后果然看到Dad很生气地看着我们,Daddy迅速说:“I love you ,John。”打感情牌?!我于是也跟着迅速说:“I love you ,Dad。”

Dad看着我们,说:“虽然我很感动,但是不要以为这样我就可以原谅你俩凌晨一点半才回家!”

我和Daddy顿时蔫了,乖乖低头作委屈认错状。

然后Dad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说:“儊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快去洗洗睡了。”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