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49

【哄Dad】Dad出差去了,我和Daddy决心要把自己照顾的很好不让Dad担心,同时也给他一个惊喜。但是等Dad出差回来,发现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井井有条,我和Daddy都过得很好后,居然有那么一点点失落。我们分析了很久得出一个结论:Dad失落的原因是因为觉得没有他,我和Daddy也可以过得很好,所以认为自己失去了存在感和重要性。

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故意把事情做得一团糟。

“Dad,我把鸡蛋煎焦了怎么办!”

“John,这件衣服该怎么叠?”

然后只见Dad一边数落我们一边精神抖擞地来帮我们善后。

见此情形,我和Daddy偷偷击了个掌表示满意。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