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57

【所谓幸福】对我来说,幸福就是Dad没有把菜烧焦、Daddy没有炸了厨房、Molly姐依旧不会打麻将、Uncle还是那么胖、探长还没有退休、Mrs Hudson端了饼干和咖啡上楼来。

幸福就是Daddy和Uncle既可以互怼又可以共同合奏小提琴;Mrs Hudson不时数落Daddy乱放器官和乱打枪并且威胁要涨房租;Dad和Daddy半夜查案回来为了不吵醒我而特意放轻的脚步;我和Daddy做实验忘记吃饭时,Dad把我们赶到餐桌上罚我们吃掉盘子里的所有东西。

幸福就是圣诞节,我和Daddy一起用小提琴拉Dad爱听的曲子。

幸福就是Daddy生日时,我和Dad瞒着给他一个惊喜,在他进门的时候把一整块蛋糕糊在他脸上。

幸福就是有天Aunt Eurus回家和我们一起拍全家福。

幸福就是每天回到家里,书架上放着骷髅伙伴,牛头上挂着耳机,壁炉上立着尖刀,拖鞋里藏着香烟。Dad在用“一指禅”敲着博客,Daddy戴着护目镜在做爆炸实验。然后晚上我们并排靠在沙发上看无聊的电视剧,边看边听Daddy吐槽其中的BUG。

幸福就是我Daddy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咨询侦探,我Dad是他唯一的医生助手,我们住在伦敦贝克街221号。


幸福就是他们在我身边,一个都没有离开。


——

提前祝我自己生日快乐!我的生日是3月27号~以后这也就算是本文小Rosie的生日啦,不许说我不要脸~

还不酷爱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30)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